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司 > 相关新闻

中国政府拉美事务特别代表邱小琪出席古巴驻华使馆庆祝中古建交63周年招待会

2023-09-28 17:10

2023年9月27日,中国政府拉美事务特别代表邱小琪应邀出席古巴驻华使馆举办的庆祝中古建交63周年招待会。

邱特代表示,古巴是西半球第一个同新中国建交的国家,建交63年来,古巴始终走在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发展对华关系的前列。当前,中古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高层交往频密,双方稳步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方愿同古方一道,不断深化政治互信,拓展两国合作广度深度,携手共建中古命运共同体,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古驻华大使白诗德高度评价当前古中关系发展,表示古方愿同中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推动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捍卫国际公平正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