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司 > 相关新闻

中国政府拉美事务特别代表邱小琪会见乌拉圭总统府秘书长德尔加多

2023-10-18 20:40

2023年10月17日,中国政府拉美事务特别代表邱小琪在京会见应邀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乌拉圭总统府秘书长德尔加多,双方就中乌关系等交换意见。

邱小琪特别代表欢迎德尔加多来华出席高峰论坛,强调中乌共建“一带一路”5周年来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同乌方继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中乌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德尔加多表示,发展对华关系是乌历届政府坚持的国策,乌是最早响应并支持“一带一路”倡议的拉美国家之一,两国共建“一带一路”为乌中合作提供了新机遇,乌愿成为中国同拉美及南方共同市场合作的门户。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