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中国港湾美洲区域公司总经理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3-01-12 04:56

2023年1月11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中国港湾美洲区域公司总经理陆云鹏一行,双方就公司在牙业务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深入交流。

陈大使听取公司在牙发展状况、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公司入驻牙买加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和良好口碑,为在牙中资企业树立了榜样和标杆。陈大使进一步表示,中国港湾在牙承建项目规模大、标准高、影响广,为中牙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公司下一步应准确研判分析牙市场机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现有良好基础上,不断挖掘新的利益汇合点,再接再厉建设更多优质标杆项目,实现在牙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推动中牙务实合作互利共赢。使馆将不遗余力助力中资企业在牙发展,做好保驾护航工作,营造好企业在牙发展的“家庭港湾”。

陆云鹏总经理详细介绍公司在牙经营发展情况,重点介绍南部沿海路升级改造项目和蒙特哥贝绕城路等在牙具有广泛关注度的基建项目建设进度,并感谢使馆一直以来对公司在牙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继续在使馆的支持引导下,在优质高效完成现有项目建设基础上,瞄准牙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前瞻性谋划下步发展规划,不断寻找与牙合作增长点、不断拓宽在牙发展领域,为中牙双边关系发展与务实合作深化再做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