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黑山大使范琨会见飞翔黑山旅行社总经理

来源:(驻黑山使馆) 2023-03-21 23:46

2023年3月21日,驻黑山大使范琨会见飞翔黑山旅行社总经理安娜·马洛耶维奇一行。

范大使听取了飞翔黑山旅行社关于开拓中国市场、接待中国游客和参与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活动的情况,高度肯定旅行社推动中黑旅游合作的积极意愿和所做努力。

范大使表示,黑山地理位置优越,自然风光壮美,取景于黑山的前南斯拉夫电影《桥》及其主题曲《啊!朋友再见》更是在中国家喻户晓、经久不衰,吸引着众多中国游客慕名而来。中国疫情政策优化调整,出境游市场蓄势待发,中黑两国旅游合作的恢复性增长未来可期。黑山旅游行业应抓住机遇,早做准备,加强与中方伙伴合作,不断完善包括黑山在内的巴尔干各国旅游线路设计,助力中黑传统友好合作关系发展。

飞翔黑山旅行社深耕中国旅游市场,是黑山迄今接待中国旅游团、自由行游客最多的旅行社。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