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光州总领事顾景奇会见韩国国立民俗国乐院院长

来源:(驻光州总领事馆) 2024-03-27 08:20

2024年3月26日,驻光州总领事顾景奇在馆内会见韩国国立民俗国乐院院长金重显一行,双方就加强中韩人文交流交换意见。

顾总领事积极评价国乐院为推动中韩文化交流所作努力,表示地理相近、文化相通是两国深化交往的最大优势,中韩建交后在经贸、人文、教育等领域取得飞跃发展,已成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重要伙伴,希望国乐院继续同中国有关机构加强交流合作,深入挖掘两国文化艺术契合点,助力两国民心相通,总领馆愿提供积极协助。

金院长祝贺顾总领事履新,介绍了国乐院成立发展和对华交流合作情况,表示韩中两国是往来千年的近邻,人文交流为促进两国民众相知相亲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后愿继续从民间层面以传统文化为纽带,为促进两国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