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光州总领事顾景奇到任拜会光州出入境外国人事务所长金容圭

来源:(驻光州总领事馆) 2024-03-27 15:27

2024年3月27日,驻光州总领事顾景奇到任拜会光州出入境外国人事务所长金容圭,出入境调查课长姜炯旭、管理课长郭范铉等陪同。

顾总领事表示,中韩既是搬不走的邻居,也应是往来和睦的亲戚。双方在经济、人文、教育等各领域“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可分割。总领馆和光州出入境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出入境为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开展预防性普法宣传做了很多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务实合作,共同为当地中国公民多办实事,为中国留学生平安留学提供帮助。

金所长欢迎顾总领事到访、祝贺履新并表示,赞同顾总领事看法,光州出入境历来重视与总领馆友好合作,愿为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出入境便利和面向留学生开展普法宣传提供协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