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会见第18批援圣普医疗队

来源:(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 2023-03-15 15:30

2023年3月14日和15日,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和圣普卫生、劳动和社会事务部长容凯拉先后会见第18批援圣普医疗队全体队员,圣普卫生、劳动和社会事务部卫生合作司长利马、第17批援圣普医疗队队长杨轶等出席。

徐大使欢迎第18批援圣普医疗队的到来,希望其在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之际,继续秉持创新工作理念、持续弘扬中国医疗队精神,用精湛的专业技术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讲好中圣普友谊故事,为深化双边医疗合作做出贡献。

容凯拉部长充分肯定了援圣普医疗队对于改善当地专业医生匮乏和医院诊疗条件落后起到的积极作用,赞赏了中国医疗队自律勤勉的精神,希望新一批医疗队继续加强双边交流和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医院的诊治水平。

第18批援圣普医疗队队长张鸣表示,将沿袭前队涂氟、义诊等广受好评的传统项目,在此基础上,适时开展新技术、推进新项目,并加强对普外、妇产、口腔等专业圣普医生的培训,为圣普医疗事业再添新成果,造福更多的圣普民众。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