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方遒会见国家电影局副局长陆亮一行

来源:(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馆) 2024-04-13 08:23

2024年4月11日,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方遒会见率团来特多出席中特建交50周年中国电影节的国家电影局副局长陆亮一行。

方大使表示,特多是我在加勒比地区重要全面合作伙伴,近年来双边关系蓬勃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巩固,各领域务实合作日益深化,人文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今年是两国建交50周年,双边关系面临新的重要机遇。本次中国电影节是落实全球文明倡议的重要举措,将为增进两国人民了解与传统友谊发挥积极作用,助力双方携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陆亮表示,电影作为一种跨文化交流载体,具有增进民心相通的重要作用。期待此次电影节能为夯实中特传统友谊、促进人文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特别是进一步增进两国电影文化创意产业交流合作,为双边关系发展增添动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