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清迈总领事吴志武出席清迈中华商会第25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来源:(驻清迈总领馆) 2022-08-07 23:47

2022年8月7日,驻清迈总领事吴志武应邀出席清迈中华商会第25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并致辞。

吴志武总领事热烈祝贺曾昭淳主席连任清迈中华商会主席,充分肯定商会成立50年来在团结华侨华人、促进中泰友好交流与合作、弘扬中华文化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吴总领事指出,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不顾中方强烈反对和严正交涉,执意窜访中国台湾省,公然挑衅和恶意侵犯中国主权,引发台海局势紧张升级。清迈中华商会率同清迈40多家泰华社团迅速做出反应,发表严正声明予以强烈谴责,重申反对“台独”的鲜明立场,坚决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为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所采取的行动和措施。今年是清迈中华商会成立50周年,相信清迈中华商会新一届理事会在曾昭淳主席带领下,将会创造更大成绩,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清迈府副府尹沃拉亚、泰国第五警区总指挥比亚中将、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和清迈华社代表共同出席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