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张艳玲出席我援安巴储水罐捐赠仪式

来源:(驻安提瓜和巴布达使馆) 2022-07-25 16:20

2022年7月25日,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张艳玲代表中方向安巴捐赠一批储水罐。安巴外长格林、农业部长马歇尔、社会转型部长乔纳斯等出席捐赠仪式。

张大使表示,作为彼此真诚和可靠的伙伴,中安建交40年来始终互相尊重,互帮互助,为两国人民带来切实利益。本次捐赠储水罐是双方惠民合作的又一力证。中方愿与安巴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格林表示,安巴面临长期干旱挑战,政府正想方设法解决民众用水难问题,帮助民众储水是一项重要方式。衷心感谢中方在安巴人民面临困难时施以援手,本次捐赠将重点向农民、单亲母亲等困难群体发放。

马歇尔、乔纳斯表示,中国一直是安巴的好伙伴,此次捐赠十分及时,将为安巴加强粮食安全、扶助困难群体发挥重要作用,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的珍贵礼物。

安巴国家电视台、主流媒体《观点速递》等对交接仪式进行了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