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北京2022

驻冈比亚大使马建春会见冈青年与体育事务部长巴吉

来源:(驻冈比亚使馆) 2022-04-14 02:49

2022年4月13日,驻冈比亚大使马建春在使馆会见冈比亚青年与体育事务部长巴吉,冈青年与体育事务部常秘、冈国家体育委员会负责人、冈功夫武术协会会长等参加会见。

马大使回顾了过去几年来中冈两国各领域特别是青年、教育、能力培训等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介绍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盛况,表示两场盛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不同文明交流互鉴,向世界发出了“一起向未来”的时代强音。马大使深入介绍了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关于中非在文化、青年、体育等领域的合作计划,表示中方愿同冈方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厚植人民友谊,造福两国人民。

巴吉感谢中方为冈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培养人才提供无私帮助,特别是中方为冈援建重要基础设施,这不仅拓展了冈经济发展潜能,也为冈青年就业创业、实现梦想提供了宝贵机遇。冈方愿学习中方治理经验,更好实现冈国家发展目标。巴吉祝贺中国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表示冈政府重视发展体育事业,冈方期待同中方加强青年和体育领域交流合作,深化两国友好。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