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会见圣托马斯大学伊基克分校校长埃切维里亚

来源:(驻伊基克总领馆) 2022-05-11 03:37

2022年5月9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应约会见圣托马斯大学伊基克分校校长埃切维里亚。

傅总领事简要介绍了总领馆与智北部地区交往情况、当前海外汉语教学事业的发展情况、“动态清零”总方针下中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中方正致力于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傅总领事积极评价该校在传播中华文化、推动中智文化交流发挥的先锋作用,表示总领馆愿在汉语教学、人才培训等领域与该校保持密切合作,促文化互鉴、助民心相通,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贡献。

埃切维里亚校长热烈欢迎傅总领事到访,介绍了学校与总领馆和中方有关部门的友好合作情况、该校孔子学院办学概况,高度赞扬中方文教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强调其本人热爱中华文化,期待疫情结束后早日到访中国。埃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为该校提供的支持与帮助,期待与总领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推动汉语教学不断推广,智中友好不断传承。

会后,傅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向该校捐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西班牙语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