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斯洛伐克大使孙立杰出席汉学讲座和摄影展

来源:(驻斯洛伐克使馆) 2022-05-12 22:04

2022年5月11日,驻斯洛伐克大使孙立杰出席斯洛伐克知名汉学家黑山、摄影师恰普利斯基在日利纳州图书馆举办的“蔡文姬:在草原的怀抱中”汉学讲座和摄影展,图书馆馆长苏索利亚科娃、日利纳工商会主席维提克等参加。

孙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斯两国都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都有像蔡文姬这样的杰出人物和传奇故事。感谢黑山、恰普利斯基长期致力于推动中斯文化交流,希望更多的斯洛伐克朋友积极探索中国故事,同时把斯洛伐克故事带到中国去,增进中斯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孙大使还向图书馆赠送了中国书籍。

活动期间,孙大使参观图书馆,同部分听众友好交流,并接受当地媒体采访,介绍中国图书馆事业发展情况,欢迎日利纳州图书馆积极开展对华人文交流与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