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拉合尔总领事赵世人在线参加宁夏援助旁省救灾物资启运仪式

来源:(驻拉合尔总领馆) 2022-09-29 23:03

2022年9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援助旁遮普省救灾物资启运仪式在线举行,驻拉合尔总领事赵世人应邀出席并致辞。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雷东生,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姜江,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旁省首席秘书苏姆巴尔等参加。

赵世人总领事表示,最新数据显示,洪灾已造成巴基斯坦三分之一的国土被淹,1600多人死亡,超过3300万人受影响。中方对巴方遭遇感同身受,第一时间提供援助。据不完整统计,中国承诺和已提供的对巴赈灾援助物资和捐款迄已超过6亿元人民币。中方还将在巴灾后重建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今天,宁夏向友省旁遮普捐赠救灾物资和资金,再次彰显了中巴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生动诠释了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深刻内涵。相信在巴政府领导下,在国际社会支持下,巴灾区民众一定能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