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会见哈利法国际椰枣树和农业创新奖委员会秘书长扎耶德

来源:(驻阿联酋使馆) 2022-09-29 18:44

    2022年9月28日,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在官邸会见哈利法国际椰枣树和农业创新奖委员会秘书长扎耶德博士(摩洛哥籍),就中阿农业合作,特别是椰枣相关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张益明大使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直接引领下,中阿农业合作方兴未艾,椰枣树苗捐赠、农业项目合作、产业和科技研发等取得积极成果。中方愿同阿方一道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深化农业等领域合作,进一步丰富和深化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扎耶德博士高度评价中国同中东、非洲国家农业合作,表示当前阿中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愿借此东风,将更多椰枣等具有中东地区特色的阿拉伯美食推介给中国朋友,欢迎两国开展更多农业、农产品和先进技术合作,将积极发挥自身影响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