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出席西班牙长乐同乡总会首届庆典大会

来源:(驻巴塞罗那总领馆) 2022-11-26 00:34

2022年11月23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应邀出席西班牙长乐同乡总会首届庆典大会,旅居西班牙的福建长乐籍华侨华人等约200人参加活动。

朱总领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和全面部署,明确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大华侨华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地把自身发展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结合起来,与祖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加强海内外中国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朱总领事希望西班牙长乐同乡总会进一步高举爱国旗帜,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团结带领长乐侨胞,稳健经营,积极融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祖国发展和中西友好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