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洛杉矶总领馆举办河南文化展示活动
来源:    2020-01-30 07:55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0年1月29日,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及夫人陈蔚邀请正在洛杉矶参加“欢乐春节”活动的河南文化艺术团来馆举办河南文化展示活动。外国驻洛杉矶领团配偶协会成员、洛杉矶市文化官员和当地文化界人士参加活动。

  活动上播放了介绍河南自然风光、文化历史、经济发展的视频短片。来自郑州歌舞剧院、嵩山少林寺、张保忠太极武院的演出人员奉献了精彩纷呈的民族舞蹈和享誉中外的少林功夫,赢得来宾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张总领事在致辞中欢迎由阎敬彩团长率领的河南文化艺术团来洛杉矶访问演出。张总领事表示,河南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源地,是中国中部地区人口和经济大省,有着灿烂的文化和秀美的河山。此次河南文化艺术团到洛杉矶访演,将有助于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预祝演出圆满成功。总领事夫人陈蔚表示,总领馆妇女小组愿加强同外国驻洛领团配偶协会的联系与交流,共同开展更多文化交流活动。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