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非盟使团团长胡长春大使出席庆祝非统成立60周年中非文化交流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驻非盟使团) 2023-09-09 22:20

2023年9月8日,驻非盟使团团长胡长春大使出席在非盟总部举办的庆祝非统成立60周年中非文化交流专场文艺演出并致辞。

胡大使表示,中非都是人类文明发祥地,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绚丽的艺术遗产,在推动人类发展进程、繁荣世界文明百花园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在中非合作论坛和“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中非人文领域交流始终保持高水平,中非各领域友好合作成果丰硕。习近平主席提出全球文明倡议,积极倡导尊重世界文明多样性、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重视文明传承和创新、加强国际人文交流合作。中方愿在该倡议引领下,同非洲一如既往紧密携手,加强全方位交流互鉴,增进民心相通。

非盟、非经委官员、各国驻非盟使节等约400人出席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