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何颖出席新中文化交流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晚会

来源:(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 2023-10-10 09:22

2023年10月7日,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何颖出席新中文化交流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晚会。

何总领事致辞祝贺协会成立20周年并表示,协会为传播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丰富华人华侨文化生活、推动中新文化交流和新西兰多元文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协会举办的家园、“文化中国水立方杯”、音乐剧、书法展、摄影展、音乐会等,为华人华侨和新西兰朋友创造了展示才华的机会,也为培养中新两国新一代文化人才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协会以成立20周年为契机,扬帆再起航,再接再厉,举办更多、更高品质、更受欢迎的文化活动,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华、促进中新两国民心相通,为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添砖加瓦。

演出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