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出席“文化中国·锦绣四川”活动

来源:(驻奥克兰总领事馆) 2023-12-01 13:19

2023年11月29日,由四川海外联谊会和驻奥克兰总领馆共同主办的“文化中国·锦绣四川”活动在奥克兰隆重举行。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四川海外联谊会会长赵俊民、新中友好协会荣誉主席卡特爵士、新中贸协主席汤普森、数位国会议员及当地华侨华人等约150人参加。

陈总领事表示,四川是中国文化大省,有着丰富的历史和人文资源,九寨沟、峨眉山、都江堰都是四川亮丽的名片,川剧和川菜受到包括新西兰民众在内各国人民喜爱。后疫情时代,中国正加速恢复对外交往,欢迎更多新西兰朋友到中国走走、看看,亲身体验光辉灿烂的中华文化。

活动现场,来宾们欣赏文艺演出,观看非遗展览,品尝四川名菜,气氛十分热烈。川剧变脸、木偶书法、茶艺表演博得阵阵掌声,蜀绣、竹编、剪纸展示吸引大量观众驻足观看。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