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毛里求斯大使朱立英出席卡特邦市“欢乐春节”庆祝活动

来源:(驻毛里求斯大使馆) 2024-02-18 18:40

2024年2月17日,由驻毛里求斯使馆和毛卡特邦市政府共同主办、毛华社联盟承办的卡特邦市“欢乐春节”庆祝活动在该市举办。庆祝活动包括花车巡游和文艺展演,驻毛里求斯大使朱立英及夫人、毛环境部长拉玛诺、卡特邦市长拉姆拉肯、华社联盟主席林紫红等出席并致辞,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杨俊陪同参加。200余名市民观看了文艺展演活动。

朱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毛关系亲密友好,人文交流合作持续深化。中华文化是毛多元文化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龙年代表吉祥、威严和尊贵,寓意着希望和好运,期待两国人文关系龙年再上新台阶。

卡特邦市是毛华人主要聚集地之一,欢庆中国年是该市每年最隆重的节庆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