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拜会圣普外长滕朱瓦

来源:(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 2022-11-04 06:12

2022年11月3日,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应约拜会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外交、合作和海外侨民部部长滕朱瓦,双方就两国关系等交换意见。

徐大使感谢圣普政府向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习近平总书记连任致贺,感谢圣普方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表示中方愿同圣普方共同努力,继续相互支持,加强务实合作,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滕代表圣普政府再次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热烈祝贺习近平主席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感谢中方为圣普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圣普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同中方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