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立新会见马移民局局长侯赛因

来源:(驻马尔代夫使馆) 2022-11-30 20:09

2022年11月29日,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立新会见马尔代夫移民局局长穆罕默德·艾哈迈德·侯赛因,就加强双方合作交换意见。

王大使表示,中国和马尔代夫是友好邻邦,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马关系稳步发展,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马友谊大桥、维拉纳国际机场改扩建及社会住房等项目给马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变革性影响。今年是中马建交50周年,双方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友好合作迈上新台阶。

王大使感谢马移民局长期以来对中国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为保障中国公民安全所做努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候赛因表示,中国是马尔代夫重要的发展伙伴,马中合作项目给马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中国使馆多年来向马移民局提供了许多支持和帮助,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非常感谢中国使馆持续为马移民局举办“中国大使杯”足球赛提供支持。马移民局俱乐部近期将举办第八届“中国大使杯”男子足球赛、女子手球赛,希邀请大使阁下届时出席相关活动。王大使表示感谢。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