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马拉维大使龙舟拜会马国土安全部长

来源:(驻马拉维使馆) 2022-11-30 22:05

2022年11月28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拜会马国土安全部长简·森德扎,向对方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两国在安全等领域的合作交换意见。

龙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表示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中方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同时,提出全球安全倡议,积极引领全球治理体系改革。中方赞赏马方为保障中国公民和企业的安全及合法权益所作努力,愿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化中马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中马关系深入发展。

森德扎部长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衷心感谢中方对马警务能力建设等提供的宝贵支持,表示马国土安全部将一如既往为中国公民和企业在马安居乐业提供安全保障。马方期待与中方在安全领域开展更多交流合作,促进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