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与格外交部长安德尔举行工作会晤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12-01 06:01

2022年11月29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与格外交部长安德尔举行工作会晤,格外交部常秘哈钦森等参加。

韦宏添大使回顾了中格复交近18年来双边关系发展情况以及各领域重要合作成果,赞赏格新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肯定新政府执政近半年来中格关系取得的新发展,感谢格外交部特别是安德尔部长本人对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重视及所做积极工作。韦大使表示,展望新一年,欢迎格方更加积极参与中方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等,并分享中方提供的国际公共产品,不断丰富两国关系内涵。驻格使馆愿与格外交部进一步密切工作联系,建立高效工作机制,服务双边关系高质量发展。

安德尔外长积极评价格中稳定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感谢中方向格提供的支持和帮助,高度赞赏中国在国际事务中为发展中国家利益仗义执言,并表示格愿与中方加强高层沟通往来,深化务实合作,密切在多边场合的协调配合,期待新的一年里中格双边关系在格外交部和中国使馆的共同努力下再上一层楼。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重要议题、密切使馆与外交部沟通机制、下一步工作等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