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拜会吉农业部部长贾内别科夫

来源:(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 2022-12-23 19:42

    2022年12月23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拜会吉农业部部长贾内别科夫,双方就中吉关系、两国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杜大使高度评价中吉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高水平,充分肯定两国农业领域合作成果,生动介绍中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情况,深入阐释中国式现代化深刻内涵。杜大使表示,农业合作是中吉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与吉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农业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造福两国人民。

    贾内别科夫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吉经济社会及农业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农业是国家稳定、社会发展的基石,吉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发展,吉方愿积极借鉴中方农业现代化先进经验,推动两国农业合作取得新成果。贾内别科夫重点就推进中国援吉楚河州2号水渠项目建设与杜大使沟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